今天爸帶我們去岡山,我覺很開心,而且還有帶我去喝茶喔!【苙瑤十月十四日】

今天我去上母語課,老師發給我們每個人張母語歌詞,然後叫我們在母語字下面寫上注音。後來老師叫我們唸注音,結果我考百分,我好高。【凱楓九月二十五日】

明天我定要全力以赴的拉拔河繩,我們絕對要贏。【政憲十月二十三日】

今天我學到了磁鐵的用,磁鐵有兩面,有面可以吸著另外面,老師還讓我們去試驗看看哪些物品有磁力,真好玩。【俊良九月三十日】

今天春姑老師幫我們做體適能測驗,讓我覺好興奮。【安志九月三十日】

放學後,爸媽帶我去愛的世界買套漂亮的衣服,我很喜歡而且我很開心,謝你,爸爸和。【絮幀十月十六日】

禮拜四的時候,我們去訪問校。我們這一組賺到包餅乾,很開心。【婉玲九月二十日】

昨天連續放三天,媽要上班賺錢,還要辛苦買飯回家,讓我們安心的度過個颱風天。【婉玲九月三十日】

帶我們泡溫泉時,弟忽然沉到水裡,我馬上把他扶起來,真是千鈞髮呢!【意晴九月二十五日】

自從有毒奶粉事件後,媽都叫我可以喝牛奶、奶精類的東西,我覺好難過。【意晴九月三十日】

星期日我們全家去釣蝦場,弟看到了隻泰國蝦,弟把手伸進去,結果泰國蝦被嚇跑了,所以我們連隻都沒釣到。【意晴十月二十一日】

今天外面直在下雨,好吵能去外面玩,真掃興的天。【碧珊九月二十五日】

我今天很乖,所以買了我最喜歡吃的菱角給我吃,媽買的菱角軟軟的,真好吃!【育廷九月二十三日】

今天春姑老師帶我們去做仰臥起坐,結果非常用力卻只做了幾下,最後我的大腿痛到讓我哇哇大叫。【昀祐九月三十日】

今天十點大下課時,老師帶我們全班去圖書館,看六年級的大哥、大姐表演說故事,我看了以後覺很有趣。【小琪九月二十三日】

今天我好開心,因為我在學校跟同學玩溜溜球,真好玩。上課了,趕快把溜溜球收起來,把國語課本拿出來,準備上課了。【小琪十月十四日】

今天我李奇鴻一起去圖書館借書,我借了本書,書名是太平洋大冒險,好像很好看,我回家定要把它看完。【詠淳九月三十日】

今天最後節課,老師我們跳運動會的大會操,練習了很多次,跳我很累,但是我覺很好玩。【詠淳十月十六日】

今天早上學校來了一個很特別的樂團,叫「奇異果樂團」,他們演奏好聽的歌曲,讓我們忘記他們身體的殘障,真喜歡他們!【佾霆十月二十三日】

星期六我騎腳踏車準備要去高雄公園畫畫,在騎腳踏車的時候被機車撞到,就受傷了,好痛喔!【安芯九月三十日】

今天上體育課時,做屈膝仰臥起坐,我林政憲得第一名,我加十分,林政憲也加十分,真是太好了。【怡婷十月十四日】

今天下午下雨,我只能在教室玩。聽說颱風又要來了,好討厭喔!放學濕答答的,讓人感覺舒服。【冠儒九月二十四日】

老師說我的字有進步了,我覺好開心啊!【佳萱九月三十日】

今天老師發月考考卷,我只有國語考得不理想,希望下次可以達到我的目標,考到好成績。【聖方十月十六日】

今天早上,天空的太陽緩緩的照著大地。到了下午的第一節下課,忽然烏雲密布,我感覺到好像快要下雨了!過久真的下雨了,今天真是個濕答答的日子。【品璇九月二十五日】

今天我的心情超級好,想知道嗎?因為月考過了!可以像以前樣,同學起玩、看故事書…等等,媽咪看到我的成績說我真棒!【品璇十月十六日】

今天我們參加拔河比賽,我們贏了,大家都好開心。可是老師說:「我們還要跟二年四班比,所以我們要繼續加油。」【琬婷十月二十一日】

今天我們去三樓禮堂看約翰的影片,我覺約翰很厲害,事情都自己來,我們要學習他的精神。【琬婷十月二十三日】

愛護小動物:今天我到爺家吃飯,我不但是第一個吃完,飯後不久,還跟二姐玩軍棋。第一局平手,正當我們要玩第二局時,大姐突然跑了過來,要我跟二姐出去。出去:「哇!小蝸牛!」媽媽和我因為怕小蝸牛被車撞到,首先,我拿出了張紙讓牠爬上去,再來媽把牠護送到安全的地方。【沂諼九月二十七日】

今天上體育課時,我們去做恐怖的「體適能」,因為我很瘦,所以做到「不倒翁」時,壓到了骨頭,害我現在「腰酸背痛」。所以,我今晚吃了兩碗飯,希望點肉。現在我好後悔,以前我為麼不多吃?哎呀!【沂諼九月三十日】

今天我們班二年一班比賽拔河,第一場第二場我們班都贏,所以我們贏了,大家都好開心。【奇鴻十月二十一日】

我今天很開心,因為李奇鴻送我們包糖果和一罐飲料。【靖涵十月二十一日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uashankids 的頭像
    huashankids

    ○童●在一起~歡樂維尼窩

    huasha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